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Georg Jensen, 204朵蘭手環與戒指 Vivianna Torun 204 bangle & ring



今年週年慶GJ新出了一個有趣的新品,將原本經典的204手環縮小做成了指環,價格從平實到奢華都有,櫃姐一讓我試戴就決定打包。




先說204手環。

去年GJ一口氣出了好幾種變化版本,純銀\純銀+K金\純銀鑲鑽\黃K金\玫瑰金\金鑲鑽等,讓人眼花撩亂。產品升級,當然價格也有所調整,我趁舊版還有,趕緊收了原本的純銀版本。

其實銀鑲鑽的價格一度也曾讓我很心動,但關於銀鑲鑽這件事我還是有點疑惑,總覺得鑽石還是要配鉑金或K金比較對(比較堅固?),又想到手環每天戴在手上撞來撞去,還是選純樸的版本就好。

手環戴了一整年,磨損自然是有,氧化也會,但銀布擦一擦又是一條好鐲,經典實搭的設計讓我幾乎天天配戴,只要有出門就會有他,自然也超越了先前bangle watch的出場率,成為我最常配戴的GJ商品,C/P值穩坐第一。



新出的204戒指我則是選了純銀+K金的版本。

原先在純銀與銀+金之間猶豫不決,但縱火犯Marcie與Madamebunny一致投票給+K金的版本,加上銀+金可以跟阿宅的戒指呼應,我也就從善如流。

實際戴了之後覺得果然選對了,一點點金色讓整隻戒指跳了出來,也讓手亮了起來,越看越喜歡。


在眾多GJ戒指之中,原本我最想買的是左手戒,但無奈我認識他時左手無名指已被佔領,試了右手食指自己戴起來又不好看,只能說無緣了。同樣無緣入手的還有Magic與fusion戒指,自己的小肥短手撐不起來,怪不得人。

於是204戒指就成為我第一隻正式GJ戒指了。




另外分享一下小TIP,由於戒指版型稍寬,還有一個扣頭,建議大家試戴時一定要稍微試久一點看合不合手、扣頭會不會壓,畢竟手工製作,每一個指環的形狀還是稍微有差異的。

至於那個扣頭,戒指版不像手環可以打開,而且銀+K金版不像其他單一材質,扣頭形狀會偏圓潤,看了幾隻都不能像手環的三角頭,應該是合金難度較高的關係了。




6 則留言:

  1. 越看越順眼~

    下次我也去櫃上試看看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4 經典阿~太太快去買~我幾乎每天戴喔

      (推鑲一圈鑽的)

      刪除
    2. 還鑲一圈鑽咧~
      GJ有付妳廣告費嗎? (戳)

      不過越看越覺得很實戴,妳真是很會放火

      刪除
    3. 我也希望GJ付我廣告費阿~不然多打個折也好~可惜沒有.....

      鑲鑽的其實沒有貴很多,真心覺得好看,手環鑲鑽跟戒指鑲鑽的價差是一樣的喔,手環多好幾顆鑽,你說是不是比較划算(顯示為歐巴桑心態XD)

      刪除
  2. 我有買K金扣頭的204手環,才戴二個多月,就覺得K金的部顏色越來越淡,請問你的會這樣嗎,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但我感覺不是耶,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手環是純銀的(常戴),戒指才有K金(少戴),沒有遇到這個問題,可能要送回櫃上問問比較準(拍拍)

      另外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鍍K金,如果是鍍的話,是有可能會耗損,可以送回去保養,還有鍍金、鍍銠都不宜用拭銀布擦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