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Georg Jensen 2016 日本限定版 粉晶




再說我不喜歡粉紅色可能真的沒人會相信 XD  不過這次真的是Marcie害的阿

這個月去了東京一趟,臨行前聽Marcie講起日本GJ出了限定版的粉晶,以及GJ 2016各種誇張的特殊版,講著講著我們就決定派我去東京把她帶回來了。

臨行前先查了一下官網,整個東京都這麼大也不過八個櫃點,相較之下台北真是太不正常了,光台北市竟然就有七個櫃點,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更奇妙的是,這次遇到的兩個GJ櫃都小小的,幾乎只有兩個展示櫃那麼大,其中一個甚至沒有展示2016年度項鍊,還要問櫃姐才有,日本人真的也熱愛收藏GJ嗎?讓我不免懷疑了一下下。

不過櫃上小歸小,櫃姐們還是很好心的把櫃上的五六條粉晶都拿出來給我挑,只會日文單字的我跟不太說英語的櫃姐還比手畫腳的聊起她想吃的台灣小吃,有時真的兩人都聽不懂對方時,只好出動手寫漢字也有很大幫助。

總之跨國任務圓滿達成,我自己也忍不住收了一條。(代買真的很危險阿)

以下圖多小心,自燃概不負責 XD



2016典雅的設計搭粉晶真的讓人有愛,我願意忘記之前說過2016的壞話。本來想說買條珠貝意思意思收藏到這個年份就好,但粉晶讓人心甘情願掏錢出來。

此行大概看到十條左右的粉晶,大致上品質都不錯,只有一兩條有看到雜質(石紋或底部小黑點),但受人之託我還是盡可能的挑出最粉最透的幾條。而這批水準真的頗一致,通常可以辨識每一條寶石不同的我,差一點就無法分辨帶回來的每條差別。



我給自己留的是一條寶石較胖的一條,雖然她的邊框不是最平整、橢圓不是最勻稱、顏色也不是最粉嫩的,但側看她略高的寶石下半部不知為何打動我,覺得膨膨的樣子有點可愛,那就她吧。(告訴自己別再看了,其他再捨不得也得交貨阿 XD)







最後附上日本官網介紹

以過往的經驗來看,日本版之後也有可能會拿來台灣賣(2011日本限定琥珀在2015出現在台灣櫃上),加上大家這麼常去日本玩,應該不難入手啦。





(倒是華航限定藍玉髓要不要收呢,出這麼多款真是好討厭阿)




6 則留言:

  1. 蛤? 又是我??

    ㄟㄟㄟ,開頭的人是夫人吧? (指)
    我哪有那麼聰慧去看日本官網,我只認識平假名的50音啊 (戳)

    沒關係沒關係,妳不喜歡可以拿出來待價而沽,我相信一定會有人接手,
    目前妳應該捨不得吧。
    是說16設計跟紅玉瓍也好搭,我也抱著頭在燒說....

    是說最近的日幣匯率沒有那麼漂亮,小討厭。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是兔夫人起的頭嗎?總之我是無辜被波及的啦 XD

      匯率不能強求阿(嘆)

      刪除
  2. 2011日本限定的琥珀款其實在2011年週年慶時有引進台灣過,在新櫃點販售。

    原本以為這樣就算了,沒想到2015居然不明原因又跑出來,倒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理解不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這樣,蠻有可能會來的,不過台灣各式各樣的限定版看起來出的比日本多哩,還是我們比較奇怪,理解不能 +1

      刪除
  3. 這幾天繼續玩這條,覺得16粉晶漸漸勝過21、95、甚至2003呢,變成最近的心頭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這個年度很妙啊
      一開始嫌棄,越看越順眼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