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Georg Jensen 2001 琥珀耳環 針式



找了多年的耳環,到手後卻不適合自己,收藏GJ最無奈莫過於此吧。

(註:2016.3.4 已轉讓給格友)



2001年琥珀是我最喜歡的年份之一,先前已經收了兩對夾式耳環,一直心心念念想要找一副針式,這禮拜終於入手,沒想到老天真是愛跟我開玩笑...小巧玲瓏的2001,我戴起來卻像個大耳怪....真的是三聲無奈阿!

大概當年耳洞打的不是很正,加上耳朵又大,自己怎麼看都不對勁,我想這類小顆耳環我應該都無緣了吧。既然無緣也只好狠下心來轉讓,不然真是可惜了這對美麗的耳環。



所以這篇不純是分享(羞),要首度破例幫無緣的GJ找個有緣人。

資深賣家說,十年來他只有賣過兩副2001針式,這副是第三副,也是入坑四年的我第一次遇到她。

兩隻耳環顏色均勻,一隻晶花在邊角,個人很喜歡,覺得晶花留白很有意境,另一隻晶花看似在中間,但戴起來晶花也像在邊緣。

如果你有興趣,建議可以先去專櫃上試試看9A系列耳環,大小應該差不多,只是個人更鍾情於2001的外框,當然另一個原因是,她鑲的可是現在很少出現的琥珀。

每個人的耳型、臉型不同,戴起來的感覺也不相同,實待照僅供晶花效果參考囉。



最後是黃光下不同角度的照片,因為黃色燈光的關係,看起來略有色差,但實際上幾乎沒有,顏色請參考首圖白燈照片。

轉讓有緣格友,買多少賣多少,欲售7000含郵。

有興趣的格友請來信,交易細節請勿留言,如果你有其他GJ收藏想要交換也可以來信討論喔。


PS.
本人第一次在部落格轉讓GJ,部落格已經寫了幾年了,還想再寫下去,所以請不用擔心跑票,若真的很想用Y拍也是可以配合。


PPS. 因為拍了實戴照,送她出發前會先用酒精將K金耳針清潔乾淨,並附上一小塊消毒酒精棉片。




6 則留言:

  1. 買家的手腳未免也太快了吧!!!
    妳才貼一天不到耶~~

    這對的顏色很美,沒什麼色差是最好的事。
    找到好人家,也會跟著很開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我很開心他找到好人家了~我也不用猶豫捨不得 XD
      下週順利送達我應該會把這篇關掉吧

      刪除
  2. 我還是覺得妳戴起來還好啊~

    我去Donatella家看她戴02針式,好好看哪~
    是不是那樣的比例比較合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還是看個人耳型,戴更小的日系小水鑽耳環倒也ok,可是50C我也不ok

      刪除
  3. 賣得真快+1 妳賣的快,買的人也快,我哪時才能有妳這樣不適合就果斷轉手的氣勢啊,老是猶豫老半天的…

    我覺得妳戴起來ok 啊~是覺得小耳環沒在耳垂正中央,看起來比例不對嗎?

    謝謝樓上太太稱讚 >////< 我覺得我的耳朵不挑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一猶豫就捨不得賣了,畢竟商品本身很好看阿 XDD

      洞沒在正中央是一點,然後耳朵又大一些,對比起來完全不成比例,很像沒放好放太下面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是適合垂墜式多一點吧

      刪除